anney西

(一年生)身体的记忆〔40〕

  Arthit醒来的时候房间里静悄悄的,看来Kongphop是真的离开了。
  明明已经早就预料到的事,等到真正面对的时候,Arthit没想到还是会那么痛苦和难以接受。
  Arthit呆愣的看着天花板,泪水无声的从他的眼角流了出来。没有撕心裂肺的痛哭,没有抑制不住的抽泣,这无声流淌的泪水却是更加的让人心碎。
  这不正是自己想要的吗?过去了那么多年,来来回回,他最终还是要把他推了出去。就算昨天已经让他痛的极致,他却还觉得不够。如果再痛点,再痛一些,是不是就能抵消一点自己对Kongphop的伤害。
  想到昨天Kongphop眼里的痛苦和决绝,Arthit的心就像摔碎的玻璃一样碎成一地。
  他最终还是做了那个伤害他最深的那个人。
  也不知道躺了多久,Arthit稍稍挪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想要从床上爬了起来。直到现在他才发现,自己已经换上了干净的家居服,而原本应该痛的没办法动弹的地方并没有想像中那么痛,很明显Kongphop已经帮他仔细的收拾过并且上过药了。
  桌子上摆放着一碗已经冷却的粥和一杯已经没有冰块的粉红奶冻。
  这无一例外都是Kongphop为自己准备的。这个人就是这样,不管自己如何受伤,还是做不到不关心自己。他又是抱着怎样的心情为自己准备的这些呢?心里一定很痛吧!
  Arthit拿起那杯粉红奶冻放在嘴里吸了一口。
  一点都不甜
  ,甚至还有些发苦。
  原来没有了Kongphop,粉红奶冻也不甜了呢!
  奶冻旁边的一个信封吸引了Arthit的注意,莫名他就想到了Kongphop当年写给自己的第一封情书。明明说好让自己写情书给他的,可是他还是忍不住先写了情书给自己。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他总是忍不住先妥协。
  从来那么受用的Arthit,这次却非常讨厌他的这种妥协。
  想想却又觉得自己真的很可笑,推开他的是自己,埋怨他跟自己妥协的也是自己。
  Arthit看着手上的信封,一时不敢去打开它。不用想他也知道这一封绝对不会是一封情书,而很有可能是一封诀别信。可是他又不想错过Kongphop给他留下的唯一的东西,咬了咬牙,最终还是把信摊了开来。
  只有短短的几行字,却像一块巨石一般压的他喘不过气来。
  “暖暖,我按照你的要求去结婚了,但是我不会幸福的。没有你,我这辈子都不会幸福。只是这是你想要的,所以就算我不幸福也必须去做。记得吗?我答应过你,只要你说的,我都能做到。所以这次你让我离开你,我也会做到的,因为我是最爱你的Kongphop.还有,那个小孩不是我的,至始至终我都只有你一个人,从未有过别人。不过现在你也不会在乎了吧,因为你连我都不要了,这些对你来说应该也没什么重要的了。再见,暖暖。爱你的Kongphop.”
  他说他不幸福
  Arthit看到这几个字的时候心里一阵慌乱。一直以为自己做的决定就是为了他能有一个正常的家庭,能过上正常的生活。可是他好像忽略了Kongphop正真需要的是什么。
  如果他离开自己会一辈子不幸福,那自己做的这些还有什么意义?
  他以为的爱他,以为的对他好是不是错了?
  难道真的跟Kongphop说的那样,自己根本没有那么爱他。可是不对,自己对他的爱并不会比他爱自己少。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Arthit回想起他和Kongphop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到现在,似乎真的就像他说的那样,一直是他在付出,一直是他在追着自己跑。
  而自己一直扮演的是那个享受他的追逐,享受他的照顾,享受他的爱的那一个。而自己所谓的对他的爱居然就是不断的推开他,因为别人的眼光,因为家人的认可,因为那个莫须有的女人和小孩。
  从头到尾,自己从来就没有问过Kongphop的想法,也从来没有信任过他。从来没有想过与Kongphop一起面对他们之间所遭遇的阻碍就自顾的帮他做了自认为最好的决定。
  到头来伤了自己也深深的伤害了他。
  直到这一刻,Arthit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那么自私,那么愚蠢。
  他爱他,可是他却对他做了最残忍的事。
  他们明明那么相爱,本来应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可是就是因为他的懦弱和对Kongphop的不信任,让他们分开了那么久,而这次好不容易他又回来了,而自己却又一次把他推开。
  他们之间的问题从来都跟别人无关,不管他们之间有多少阻碍,只要能跟Kongphop一起携手走下去,所有的阻碍对他们来说都不算什么。
  Arthit现在真恨不得把以前和现在的自己胖揍一顿。 为什么这么浅显的道理他现在才想明白。
   想到这些,Arthit才终于反应过来他必须要做点什么,他不能让他结婚,他要去抓住他的手,然后跟他一起走下去。
  直到这一刻他才终于开始期待他与Kongphop的一辈子,俩个人一起携手的一辈子。
  Arthit慌乱的找出自己的手机,播出了Kongphop的电话。
  在第三次听到那个机械的女声的时候,Arthit再也没有办法呆在房间里等待,匆忙穿上了衣服,不顾身体的难受就往他记忆中的那个教堂奔去。
  Kongphop,一定要等等我,这次换我来找你,求你了,等等我。
   ――――――――
  Kongphop一脸落寞的站在教堂里。他已经在这里等了几个小时了,他不知道Arthit会不会来,会不会又像上次那样躲在推开自己。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他似乎对他们之间都没有多少信心。
  想到自己昨天的行为,Kongphop又不住的懊恼。他会不会还没有起来?会不会很难受所以起不来?不知道他喝粥了没有。早知道昨天就忍着点,明明知道他一直都那么犟,自己为什么要去跟他计较呢?要不还是回去找他算了,大不了赖着他,拖着他,大不了就把他关起来。
  反正他说过了,这辈子是不会离开他的。
  想到这,Kongphop再也没办法在这等着了,他还要什么劳什子的自尊,要什麽等他来找自己。难道他不来找自己,自己就真的会放开他吗?不会,永远都不会。对他来说,什么都比不上Arthit对他来说的重要,想到Arthit昨天那张苍白的脸,Kongphop再也没办法再继续呆在这里,迈开腿就打算回去找Arthit.
  
  Arthit急匆匆的赶到教堂,推门进去。原本应该人声鼎沸的教堂现在已经空空荡荡的,一个人影都没有。
  还是来迟了吗?所以Kongphop,你这次真的不再等我,要离开我了吗?
   Arthit向着教堂一步步的走去,直到走到礼台的位置才停了下来。
  看着空空的礼堂,Arthit跌坐到了地上,低着头发出呜呜的哭声。
  最终,他还是失去了他,他把他伤的那么深,不等他也是应该的。可是好痛,心好痛。
  Arthit不停的用拳头击打写自己的胸前,想要缓解心里的痛苦,可是并没有什么用。
  原来Kongphop说的比身体的痛痛一万倍是这种感觉。
  “暖暖”
  教堂的门口处Kongphop气喘吁吁的跑了进来,一把拉起坐在地上的Arthit紧紧的抱在怀里。 一脸的惊喜,然而看到Arthit泣不成声的样子又心疼的打紧,只能把他抱的更紧了。
  “暖暖,不哭,我在,我还在”
  “不要结婚,Kong,不要丢下我,没有你,我都不知道以后要怎么生活下去”
  “嗯,我不会丢下你的,我说过要赖着你一辈子的。”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我不该不信任你,不该不什么都不问你就帮你做决定,不该把你推开”
  “不用对不起,只要你还愿意呆在我身边,我什么都不在乎,真的,暖暖。”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暖暖,我爱你,你也爱我,这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事情。”
  “所以你还没结婚是吗?”
  经过Kongphop的安抚,Arthit终于缓和了一些,抬起头一脸期待的看着Kongphop的眼睛。
  “从来都没有什么婚礼,我是骗你的”
  “那……”
  “那什么?不管什么,现在都不许再想了。还痛不痛,一定很痛对不对。对不起,我昨天真的太混蛋了。早知道我就不骗你了,还让你跑那么远来找我。走,我们回来,回家你想怎么打我都可以”
  Kongphop看着一脸苍白的Arthit,双手把他抱了起来,往教堂外面走去。
  而Arthit经过刚才的奔波和情绪的起伏,身体确实已经没有了多少力气。于是双手环上他的脖子,把自己的头埋他他的颈窝,任由他把自己抱在怀里。
  
  
  
  
  
  

评论(16)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