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y西

(一年生)身体的记忆〔37〕

  Kongphop站在别墅的门口,看着紧闭的大门,心里没由来的心慌。想要敲门,伸出去的手又缩了缩,最终还是拿出了钥匙插进了钥匙孔。
  啪嗒~
  别墅的大门应声而开,Kongphop推开门走了进去。
  院子的角落里一抹鲜红的色彩映入Kongphop的眼中,他们种的玫瑰开花了,他记得他离开的时候还是花骨朵呢。
  “Kongphop,我们两个大男人,你说你种什么玫瑰花,看吧,种了那么久才长出这么几个花骨朵,难看死了”
  虽然那时候暖暖嘴上一直在嫌弃着这片玫瑰园,但实际上每天他都要仔仔细细的帮她们浇水,除草,而且时不时的就到院子里面看看她们有没有开花。
  想到那时候前一秒还一脸期待的蹲在花坛边看着那几个花骨朵,转过身看到自己看他又装成一脸不在乎的暖暖,Kongphop的嘴角不由的翘了起来。
  Kongphop转过身快步的朝着房子走去,伸手推开了大门,刚刚还微翘的嘴角瞬间就耷拉了下来,眼里的慌乱和不安直至心底。
  本来就东西不多的房子里面现在空空荡荡的,没有Arthit,没有暖暖,连他们曾今在一起的痕迹都没有了。
  整个房子里一片萧瑟,除了一些小型的家具,其余的都被白色的布盖着,明明前两天还满是温馨的房子,现在看起来就像很久都没有住过人一般。
  而前几天在这房子里上演的一幕幕就好像是Kongphop做的一个梦,一个幸福又美好的梦。
  Kongphop慌乱的掏出手机,拿着手机的手都有些微微的颤抖,划拨了很久才拨出了那个号码。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
  听着手机里反复出现的机械的女声,Kongphop的心一寸寸的冷了下去。他好像又回到了那个自己被Arthit推开的那天,那种揪心的痛又从他的心底冒了出来。
  Kongphop伸出手揪住自己前胸的衣服,身体倚着门框慢慢的滑了下来,通红的眼眶里泪水如风暴般聚集,不一会就模糊了他的视线,顺着他的眼睑一滴滴的砸了下来。
  “暖暖,你又不要我了吗?”
  Kongphop蜷着身子缩在了那里,身体一阵阵的抖动,眼里再也没有一丝的神采。
  以前那双如星辰般涌动的双眸现在却漆黑一片,充满着无助和绝望。
  不管是谁看到他现在的这个样子,估计都会忍不住心疼不已。因为他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被人丢弃的小孩。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直至天色已经黑了下来,本来还是昏黄的天空变成了漆黑的颜色,一颗一颗的星辰从云层中冒了出来。
  Ling~
  一道手机铃声拉回了Kongphop的精神,Kongphop看了一眼手机的显示,突然那天的那个画面从他的脑海里蹦了出来。
  想要按下去的手却迟迟没有按下去。直到手机的屏幕第二次亮了起来,他才咬咬牙按下了接听键。
  “喂” 因为长时间的悲戚,Kongphop的声音很是嘶哑。
  “Kongphop是吗?我是God。本来我完全没有必要打这个电话给你的,你就当我有病也好,当我头脑发热也好。不管你在干什么,在哪里,我希望你现在马上立刻来Arthit的公寓。有些事情我觉得还是你自己当面跟他解释清楚会更好,虽然你这个人不怎么样,但是我还是不相信你会做出这种伤害他的事。我只会给你一次机会,如果这次你自己再没有把握住,再让他伤心的话,下次我是绝对不会再把他让给你了。而且也不会有下次了,你懂我的意思吗?”
  还未挂断电话Kongphop就急速的奔了出去,拉开车门狠狠的踩下了油门就朝着Arthit公寓的方向开去。
  “Arthit,起来吃点东西好吗?”
  Arthit喝醉的第二天一大早就醒了过来,醒过来之后就开始收拾东西,然后叫来了搬家公司把别墅的东西全部又搬回了他之前的公寓。等所有的东西都搬好了之后他就一直缩着坐在落地窗前的地上,不说话,不吃饭,不喝水,一直两眼无神的盯着窗外,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看着这样的Arthit,God心里一阵心疼,却发现他什么也做不了。他不是没有强迫的把Arthit从地上拉起来,不是没有强迫他吃东西,可是最终Arthit还是这个样子。
  God是实在没有办法了,他知道如果Arthit再这样下去,真的会出问题的。
  于是他只能来到公寓的走廊上,拨出了Kongphop的电话,然后就靠站着墙壁上等着他。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God现在心里却十分的矛盾。他既希望Kongphop能来,又不希望Kongphop来。他也不清楚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不过他也不后悔刚刚自己拨出的那个电话。直到Kongphop出现在走廊的入口处,他悬着的心最终才安定了下来,不管结果怎么样,以后至少他不会觉得对Arthit有愧疚。
  “等等”
  Kongphop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God就想要开门进去,皱着眉看着拉住自己的God,虽然心里焦急的很,最终还是停了下来。
  “记住我刚刚说的话,我只会给你这一次机会,如果下次他还是这个样子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再把他让给你的。还有,我就不进去了,你帮我跟他说一下,我先走了。
  God说完就松开了Kongphop的手,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Arthit房门的位置,最终抬起脚朝着电梯走去。
  “谢谢” Kongphop的声音从他的背后响起,让God的身形顿了一秒,随即又迈开步子走了起来。本来落寞冰冷的脸庞现在却柔和了许多,脸上甚至还露出了一丝笑容,当然这是在Kongphop看不到的地方。
  他不知道自己做的这个决定是对是错,或许他的这个决定会让他永远失去得到Arthit的机会,但是他也不后悔。他只知道现在的Arthit需要的是Kongphop而不是他,他只是输给了Arthit而已,所以他不会后悔。
  “暖暖”
  Kongphop推开门的一刹那就看到抱着腿坐在地上的Arthit,满身的悲伤,两眼无神的看着窗外,连自己的叫声都好像没有听见似的。
  看着如此的Arthit,Kongphop觉得自己的心比刚才的还要疼。他从来没有看过这个样子的Arthit,以前就算难过,Arthit在他面前也总是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就连跟他分手的时候,他都是高傲的抬起头,没有表露出任何的不舍和难过。
  所以Kongphop才会理所应当的以为他不爱他,对于他们的关系,只是他自己的一厢情愿。
  直到现在,他才发现他真的错了。
  他爱他,他是如此的爱他。
  就算不说,他也大概猜到了当初发生了什么事情。猜到了明明前一天还在憧憬着他们的未来的Arthit,为什么只过了一天的时间就对自己冷淡了起来。
  所以,当时,他是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自己。他都不敢想如此高傲的他当时是怎样面对那些难堪的,而且那些难堪还是来自自己的父亲。
  想到这些,Kongphop的心就像被一双手给攥住了,让他痛的忍不住颤抖。不由分说的,他疾步的来到Arthit的身边,一把把他抱在了怀里。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面对现在的Arthit,他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不停的说着对不起。
  “Kongphop?你不是去结婚了吗?”直到Kongphop说了很多句对不起后,Arthit才反应了过来,抬起头看向Kongphop,一脸的迷茫。
  “我不结婚,除了你,我谁都不要。Arthit,求求你,不要这样,我会害怕”
  “不结婚怎么行呢?她不是怀孕了吗?她会为你生一个可爱的宝宝,以后你们一家三口一定会很幸福的。”
  “说不定以后你们还会有第二个宝宝。宝宝如果长的像你的话以后一定也会很好看的,不过像他妈妈也没关系,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不过我还是希望能更像你多一点,以前我就想过,缩小版的你会是什么样子,一定会很可爱吧。等他出生了,我能去看看他吗?”
  “你说会是小男孩还是小女孩?你说过喜欢男孩的。如果这个是女孩的话也没关系,下次再生一个男孩就好了。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做他们的干爹,可是我怕我做不到,我做不到看着你跟别人在一起幸福的样子。”
  “Kongphop,我想走了,我想离开了。我累了,让我离开好不好?我会找一个没有你的地方继续生活下去,或许哪一天我也会遇到一个女生,然后跟她结婚,生小孩,然后就这样过一生。那样也是挺好的吧?至少不会心痛。”
  “Kongphop,我真的好痛,好痛。如果知道会这么痛,我宁愿你从来没有回来过。”
  “Kongphop,放我离开好不好?”
  

评论(10)

热度(125)